close

 

 

噢嗚我的小卡旅程終於又邁出一步了~ (?

第一個索取文就是送給我家老天使啊♥

雖然我已經拖了很久

好我不廢話了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索取時間:7/13  20:00 

索取方式:回郵 

索取說明:

因為是第一次發索取

所以不問問題哦^u^/

只要在人數到達前填單正確都會有卡哦~

 

特澈一共四款

每款有五十張 

各位自己選兩張

選取完的會將選項拿掉

如果來不及會再依順序個別告知

 

表單會發在另一篇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預覽

預覽圖 1

預覽圖 2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比較抱歉的是老憨我的實品還沒拿到

沒辦法放實品圖ˊ ^ 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