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其實老憨是非常人性的 (?
不難發現其實憨都沒有設所謂的黑名單
什麼沒有在期限寄出啊,回郵信封沒填完整啊,重複填單啊,在其他地方販售我的卡之類的
我幾乎都是木有計較的
想說既然都來我這裡了咱們就是有緣
講黑名單多麼傷感情是不


所以我們之間也必須要有個尊重啊
希望大家既然填單了就要記得回來呀
不然老憨每次都好桑心

其實我也沒有什麼要特別規定
就是希望大家多多來找老憨玩
不然一個人孤單啊(打滾

 

------- 

以下集點卡說明

 

 

凡是參與活動,即可獲得一點,集滿十點可換神秘小禮物一枚。

活動包含索取、販售及憨我以後心血來潮發的小活動等......
表單內憨會詢問是否需要集點卡或貼紙。
也請在小紙條內註明。

 

若有集點卡,會在回郵信封中放入貼紙壹枚,請自行貼上
沒有集點卡則會給一張。

 

 

集點卡第一格已有HanPeichi印花字樣貼紙請從第二格開始貼

 

 

滿十點要兌換禮物時,請將集點卡寄回。
憨會做註銷此卡的標記,若還要將此卡帶回,請在紙條註明。
寄回時,請確定是否已貼滿九張貼紙
在有活動時寄回,方便憨再放入一張新的集點卡。

 

 

基本上憨這集點卡是沒期限的,
除非有什麼重要事故要取消這方案。

 

 

 

 

    注意事項

 

● 貼紙必需要是憨給的,影印無效。

● 贈品依憨的決定,無法事先指定。

● 販售活動若捧場超過八十元,多贈一點。 

 

 

 

 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  

 

若有問題請提出,我會再補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