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已截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0203

0209

0210

 


 

 

 

二月壽星的預告終於出來惹
其實一月的反應很不好我很桑心
然後看到實品我又更桑心了
顏色居然差了這麼多啊啊啊啊啊ㅠ_ㅠ
真的快被自己氣死了
為毛我不調亮一點啊
希望大家不要因此離開我 (撞牆
想要看實品的請前往




 

時間:2013年3月9日 p.m. 9:00

名額:30

索取方式:表單做題,全對即獲得二月份壽星小卡

    

 

一律採回郵

 

表單會放在本文

 

有任何問題請留言,憨比較粗心,還請各位諒解幫忙TuT

   


 

 

表單戳我

是全對昂不要搶快~

 

 


 

 

持續宣傳一下咱們粉蝨(x)粉絲(o)專頁

 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anHsiangKyu

 

請大家順便幫忙按讚ㅠㅠ
滿多少人可能會辦個抽獎之類
但是現在人氣少的可憐 (打滾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