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半年居然就這樣過了OTZ (#


這次我的題目應該沒有很難吧(ㄍ
我原本要出希澈為什麼在微博消失
怕被眾毆ㅋㅋㅋ
依舊沒很多人參加
我已經釋懷了(#


話說大家準備好要搶哪區了嘛XDD
老憨表示緊張
大家出門小心一點不要被吹走了啊~

 


 

 索取到的人請回郵至以下地址

並且附上小紙條寫上姓名綽號、編號
沒有寫完整就直接作廢

 我是名單

 最近天氣不穩定

怕地址糊掉可以用透明膠帶貼著
怕信封濕掉、小卡泡水可以附個袋子給我
各位也可以等到颱風過後再開始寄信
我不限時間的
不然郵差伯伯放假信也只能再郵筒裡泡水

 

 

*注意事項
 
1. 記得兩個信封都要貼上郵票,並且全部填寫完整。 
2. 信封請勿整個塞入,不然拆信時可能會破壞到。 
3. 如果怕小卡被折到,請自備厚紙板。 
4. 請不要掛號
 
 
 
 
 
各為8/10 11 12 可以來找我們領小卡哦O__<
詳細專頁
facebook.com/HanHsiangKyu
 

 
 
 
 
由於我的小卡是跟其他商品一起送訂單,所以到貨時間可能會稍微晚,抱歉讓大家等這麼久ㅠ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