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已結束

 

 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 

 

12/07/25 更新實品圖

 

 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 

為什麼我每次販售都會打成範受!!!!
雖然這是不爭的事實 (欸
好啦這不是重點

 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 

由於老憨名片還剩超多 (?
然後也有親估問可不可以買
能銷我的存貨當然可以啊 (?
不然還要提折舊多麻煩 (欸

 

然後老憨我就想到
這幾天辦了赫海小卡索取
親估如果有索取了但想要拿齊就可以一次辦
不用再多花郵票錢又浪費時間
不過真對不起沒有要購買的親估...
讓你們久等了

 

天使憨我呢默默做了一張集點卡
只要你參加過一次活動就加一點
集十點就可以跟我煥神秘禮物這樣
當然特澈的也算一點哦
赫宰那張也會擺出來

 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 

【預覽】

 

 預覽圖 5預覽圖 6         預覽圖 7

 

因為色板不同,所以赫那張其實沒有那麼綠
實品到了哦,可以到這裡看哦 

 

除了赫宰的卡是雙亮卡,其他都是雙霧加局光哦

  

 

 

【價格】

 一張 3
 兩張 5
 三張 9
 四張 12
 五張 15
 六張 18
 七張 20
 八張 24
 九張 27

 

一張三塊的意思
對不起不是整數 

 

 

【方法】

其實灰常的簡單 (?

先填完表單,

然後回郵時,

附上紙條,寫上你的姓名 編號卡的編號

ex. A B C D E F G H I

然後放入足夠的錢
當然不要讓郵差伯伯發現 
你也可以丟整數來給我找

 

 

【表單】

 

 

欲購買請填

 

查單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